青年陪造勢!蔣萬安登記選台北 沒邀小雞傳雜音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1 日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上午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找來12位年輕人合體,表達12區行政區心聲,要搶攻年輕選票,卻引發部分基層雜音,蔣萬安解釋,每位議員參選人都是台北隊,未來會跟大家有更多造勢的機會。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你家台北,就是無限。」

跳脫傳統登記模式,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這回沒和黨內小雞合體造勢,反而找來12位年輕人,一起騎腳踏車,表達12個行政區心聲,力拚年輕選票。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我參選就是出於對於故鄉的使命感。台北市的光榮歷史,從來就不是靠口水,而是人民的汗水所建立起來。我們要維護她、愛護她,這就是我的參選初衷。」

蔣萬安重申參選初衷,強調自己是土生土長台北人,現場隨即遇到民眾陳情。

陳情人 v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蔣委員國安眷村的事情,拜託您關心一下。我來幫妳,沒問題。」

陳情人 v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蔣委員你願意不願意,守護台北市民的財產?一定守護台北市民的財產,生命、健康、安全,我會接受你的陳情,我們也開過好多協調會,我們持續努力,幫你發聲。」

眼看良辰吉時快到了,耐心聽陳情的蔣萬安,也趕緊上樓填寫資料,不過這次登記參選沒特別找小雞合體,引發基層雜音,但卻在繳交資料時,巧遇北市議員王鴻薇、徐弘庭,就連民眾黨的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也來了。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所有黨籍議員都是台北隊,這段時間我們也跟議員緊密合作,不管是接下來的抽籤,或是後援會陸陸續續的成立,還有很多造勢的活動,我想我們都會跟議員一起合體,展現全體的氣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