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斯關切台海主張對中共強硬 民調勝蘇納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5 日訊】英國保守黨黨魁選舉結果週一即將出爐,外交大臣特拉斯有機會勝出。特拉斯主張對中共強硬,也多次在公開場合關切台海安全,支持台灣自我防衛。特拉斯還說,如果她當選首相,將在一週內採取行動,應對能源費用不斷上漲,增加能源供應。

週日,英國外交大臣特拉斯表示,如果她當選首相,將在一週內採取行動,應對能源費用不斷上漲,增加能源供應。

英國保守黨領袖候選人 特拉斯:「如果我被選為首相,我將確保在一週內宣布,如何應對能源費用和長期供應問題,讓這個國家能夠度過冬季。」

特拉斯還表示,她「非常相信」英格蘭銀行有責任和能力降低通貨膨脹。

英國保守黨領袖候選人 特拉斯:「降低通脹是英格蘭銀行的工作,我非常相信英格蘭銀行的獨立性。」

特拉斯在競選中對政府過多干涉英格蘭銀行表示擔憂,承諾將重新考慮銀行政策。

英國現任首相強生七月初,迫於各界壓力宣布辭職。

保守黨內經過五輪投票,現任外交大臣特拉斯和前財政大臣蘇納克進入最後角逐。

特拉斯被廣泛預期會擊敗對手,成?黨魁,繼任英國首相。

POLITICO網站的最新民調顯示,特拉斯以59%支持度,遠高於蘇納克的32%。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徐哲 陳海月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