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里斯堅挺台 賴清德:台灣捍衛主權、民主不退縮|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3 日訊】貝里斯挺台 賴清德:台捍衛主權、民主不退縮

貝里斯駐台大使碧坎蒂說,聯合國大會上貝里斯將繼續為台灣有意義參與聯合國體系仗義執言。副總統賴清德引用貝里斯41週年獨立紀念日主題「英勇無畏、驕傲堅強」表示,台灣冷靜面對中共的威脅,不挑釁,但對國家主權的捍衛、民主自由制度的維護,絕對不會退縮。

===

台美國會聯誼會訪團抵華府 將與涉台官員閉門會

立法院台美國會聯誼會副會長、國民黨立委陳以信率跨黨派立委訪美,已抵達美國首府華盛頓,預計將與10餘位跨黨派美國聯邦參眾議員會面,並與拜登政府相關涉台官員閉門會談,視察我國駐美軍事代表團,預計本週六晚間返台。

===

傳售澳門國父紀念館 陸委會:全力保護國有財產

平面媒體報導,政府擬售出在澳門的國有財產「澳門國父紀念館」,國民黨黨史館主任林家興質疑,怕沒收所以出售,是否代表可能放棄國家財產?這種道理怎麼講也說不通。陸委會13日回應,政府會全力保護在澳的國有財產。

===

竊密帶槍投靠港商 安永前經理7人被訴

四大會計事務所之一安永的台灣區關係企業「安永諮詢服務」前資深經理陳明輝等7人,涉嫌竊取「客戶資源整合系統計劃專案」中的上千筆資料,跳槽至「香港德勤太平洋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台北地檢署12日依違反《營業秘密法》等罪起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