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昀儒首搭陳思羽 WTT阿拉木圖混雙拍掉中國隊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圖)在WTT阿拉木圖挑戰賽,首度與台灣一姐陳思羽聯手,兩人今天以3比0輕取中國小將陳熠、陳垣宇,晉級8強。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5 日訊】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暫別舊愛,在WTT阿拉木圖挑戰賽首度與台灣一姐陳思羽聯手,兩人今天以3比0輕取中國小將陳熠、陳垣宇、晉級8強,首次組軍就順利開出紅盤。

在哈薩克第1城舉辦的WTT阿拉木圖挑戰賽,今天進行會內賽首輪,除林昀儒與陳思羽在混雙闖過頭關,陳思羽與黃怡樺的女雙賽事,也以3比1拍落中國組合李雨琪與冷雨桐;林昀儒與廖振珽的男雙組合,也以3比0淘汰中國的陳垣宇與韓欣沅。

林昀儒與鄭怡靜是現役世界排名第1的雙打組合,去年東京奧運兩人更是合力摘下銅牌,成為隊史第1人,這一站鄭怡靜高掛免戰牌,林昀儒則首次和陳思羽聯手出擊。

雖是首次搭配,林昀儒和陳思羽開賽迅速進入狀況,開局在4比4打平後,靠著一波4比0攻勢拉開領先,對手雖連追3分還以顏色,不過台灣組合再連拿3分,以11比7拿下。

次局戰況相仿,兩組人馬開局先以5比5打平,接下來台灣組合再連拿3分超前,並在8比7領先之際,再用一波3比1攻勢收尾。

取得「聽牌」優勢的林昀儒與陳思羽,第3局則在3比4微幅落後下,靠著一波4比0攻勢後來居上,接下來在一路領先的優勢下,再以11比6順利「關門」,也如願摘下8強門票。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