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科技日10月18日將登場 電動車、低軌衛星受矚

鴻海科技日即將於今年10月18日登場,董事長劉揚偉日前也透露,鴻海將會再發表2到3款電動車,預計將成為最大亮點。示意圖。(圖/翻攝自鴻海官方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8 日訊】鴻海科技日即將於今年10月18日登場,28日釋出主視覺設計,延續「3+3=∞」主軸,特別以衛星鏈的光點連線意象,突顯以電動車為核心,延伸至延伸低軌衛星、自駕等應用。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先前透露表示,未來三年除了電動車跟半導體外,低軌道衛星也是布局方向,不只地面接收站,明年說不定就會看到鴻海的衛星在天空上。

鴻海預計將在今年科技日上,將展示Model C的量產車外,也將秀出兩款新車,外界推估分別是中型房車Model B,以及純電皮卡,擴大在電動車產品線的規劃。

除了電動車外,鴻海也將展現先進晶片研發成果,建立擴大在車用半導體方面的競爭優勢;還有電動車關鍵核心電池,也可望在此次科技日上看到相關技術進展。

另外,在低軌衛星方面,鴻海正式投入相關領域研發,包括LEO(Low Earth Orbit)衛星通訊酬載自主研發、以及自建地面接收站等方向,相關內容將在鴻海科技日公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