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力軍團夥「第七虎」國安部高官劉彥平被起訴|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8 日訊】江西大旱危及「江豚」安徽湖水降引萬人撈魚

中國長江流域中下游部分地區乾旱仍在持續。江西省境內的鄱陽湖已幾乎被「曬乾」,水位的大幅下降導致「國寶魚」江豚面臨生存危機。同樣遭受嚴重旱情的安徽省六安市,也出現了湖水水位大降的現象,引來上萬民眾瘋狂撈魚,以至當地交通大堵塞。

===

中國褐皮書:中國面臨越來越大通縮風險

外媒報導,中國褐皮書調查顯示,,隨著房地產危機重創需求,再加上持續的「清零政策」威脅,中國面臨的通縮風險日益嚴峻——這與全球其它主要經濟體形成鮮明對比。

===

孫力軍團夥「第七虎」國安部高官劉彥平被起訴

「孫力軍政治團夥」成員、中共國安部前黨委委員劉彥平9月28日被提起公訴。這是中共二十大前夕該團夥被處理的第七隻「政法虎」,此前,該團夥中已有6人被重判。

===

「潑墨女」父親遺體被迅速火化 關注者失聯

湖南「潑墨女」董瑤瓊的父親董建彪9月23日在湖南茶陵監獄中突然死亡,全身有傷,消息傳出後,董建彪遺體隔日就被火化。發出此消息的異議人士陳思明和前往參加葬禮的媒體人老胡先後被警察帶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