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建材展 智慧建築及防疫安心宅吸引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9 日訊】近期地震頻傳,震出許多房屋結構的安全問題,2022高雄國際建材展,29日在高雄展覽館登場,今年順勢搭上建材防震趨勢, 另外「營建業房市熱潮」、「防疫安心宅熱潮」及「智慧化建築熱潮」三大熱潮,讓展出首日就出現睽違許久的逛展人潮。

各式各樣的建材產品及家居用品,像是可以順暢伸縮的鋁門及防止門窗角結構壁面龜裂的建材元件,吸引民眾及專業人士參觀。

建材實業社行銷主任 李文成:「它的這個90度角,它整個包覆著力量分散,然後這邊的話就不會有產生龜裂的現象發生,這個東西讓他們建築公司、營造廠看到之後,他們覺得說現在地震,還有一些45度角龜裂這個問題,是不是能妥善的處理好,讓他的施工的品質能更加提升。」

鋁業公司董事長 梅仲進:「建立消費者的新觀念,第二個我們也一直在開發, 什麼是最方便的、什麼是最舒適的、什麼是最便宜的。」

隔音公司業者 戴萬源:「(民眾)藉由這個活動多多出來活動,然後多了解一些新的產品的脈動。」

160家廠商500多展示攤位的高雄建材展,結合未來建築發展的大趨勢,以智慧家居、建築美學、全齡住宅和永續建材為主題,希望帶給生活更安全便利。

高雄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駱漢隆:「不是說只有幫助廠商或者是民眾,這相對來講其實是三贏,對在疫情的情況下大家少出門,然後對於我們建材廠商,他有新的東西沒有辦法發表,藉著這一次的建材展,他可以發表他的東西,對設計師來講的話,他可以認識這一兩年內新發表的東西。」

主辦單位表示,展覽期間將舉辦室內設計賞座談會,以及新創設計作品展示區,讓民眾可以更多元化認識建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