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菲啟動海上聯合軍演 日韓作為觀察員加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3 日訊】再來看到,為了應對中共軍事威脅,第一島鏈強化威懾及反應能力,從今天開始,菲律賓和美國海軍將在菲律賓各地,進行為期兩週的年度聯合海上軍演。日本陸上自衛隊和韓國海軍陸戰隊,也將作為軍演觀察員加入演習。

美國海軍司令 Derek Trinque:「共同訓練使我們能夠有更好的準備,應對現實世界的挑戰。『海上戰士合作演習』提供了一個寶貴的機會,建立我們國家之間的友誼和信任,在未來可能被賦予的任何使命中,這將是我們共同成功的關鍵。」

菲律賓海軍代理旗官 Caesar Valencia:「今年的『2022海上戰士合作演習』,目的在於加強參演部隊之間,在戰術行動中的雙邊合作和互操作性。同時,我們還要提高海上特戰的能力,發展我們的海岸防禦能力。」

這次演習將有約530名菲律賓軍人,以及2550位美國海軍陸戰隊員參加,項目包括人道主義援助、實彈演習和兩棲登陸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