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建議台灣成為特別行政區 藍綠白齊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8 日訊】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接受外媒專訪,建議台灣應該變成中國特別行政區,以避免台海衝突,衝擊國際經濟。台北市長參選人對這樣的言論,都不能認同。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矮化台灣,對台灣的安全會造成影響,我想他這樣講應該是非常不智,而且我們要嚴正的抗議,香港的事情殷鑑不遠。」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國家,我們要捍衛中華民國、保衛台灣,我愛中華民國、我愛台灣。」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講他的、我們做我們的,我跟你說台灣是一個獨立自主的國家,我們該怎麼幹就怎麼幹。」

無黨參選人黃珊珊表示,一個外國人說三道四不必理會,強調台灣有自己的主權,馬斯克在中國大陸有非常多的市場。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接受外媒訪問表示,台灣不是商業交易產品,不會接受馬斯克的建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