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副議長陳怡岳競總成立 盼續推動地方發展

嘉縣副議長陳怡岳成立競選總部 盼能繼續推動嘉義發展.圖/陳怡岳服務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8 日訊】嘉義縣議會副議長陳怡岳今天在朴子市成立競選總部,拚年底競選連任,現場湧入3千多名支持者逗陣相挺,展現團結勝選氣勢。陳怡岳在大會上,懇切拜託鄉親全力支持「農工大縣、議會推手」,「嘉義的未來,咱作伙拚!」

陳怡岳表示,他蟬聯3屆議員、連任2屆副議長,問政12年來,一直受到鄉親勢大的鼓勵和愛護,他也非常用心服務選民回報鄉親,每年完成鄉親的請託陳情案超過1200件,本屆任內爭取嘉義縣第四選區(朴子、東石、六腳)的建設經費逾50億元。陳怡岳更兼任環愛慈善會理事長,運用有限的資源與人力,長期照顧身心障礙、獨居貧困長輩、遭遇重大變故弱勢族群,給予溫暖與關懷。

嘉義縣長翁章梁到場為陳怡岳加油打氣.圖/陳怡岳服務處
嘉義縣長翁章梁到場為陳怡岳加油打氣.圖/陳怡岳服務處

而在在工商發展方面,陳怡岳提出「五環」策略,強調扶助新創事業、跨境電商物流、輔導中小企業、積極節能減碳、落實公平正義等五大環節,來鏈結世界性的尖端產業;至於交通建設方面,他主張「五箭」齊發,藉由推動藍色公路、激活水上機場、監督橋梁改建、加速道路改善、打造廊道景觀等五支利箭,瞄準嘉義進步的核心。

陳怡岳強調,嘉義正面臨從農業大縣轉型到農工大縣的關鍵期。未來4年,從大埔美、馬稠後、水上南靖、中埔公館產業園區、民雄航太園區、嘉義科學園區到無人機國家隊,這些重大建設與龐大預算,都需要議員來監督、把關,督促縣府儘速落實。

共計3千多名支持者到場熱情簇擁.圖/陳怡岳服務處
共計3千多名支持者到場熱情簇擁.圖/陳怡岳服務處

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活動中,縣長翁章梁、立委陳明文和蔡易餘、黨部主委陳川崎到場為陳怡岳加油打氣,北市議員阮昭雄、藝人楊烈、馬幼興、李㼈、李芳雯等人也前來站台助陣,現場還有安排陣頭演出,共計3千多名支持者熱情簇擁,「凍蒜」加油聲不斷,凝聚勝選氣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趙揚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黃庭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