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挺翁章梁連任 讚嘉義縣四年蛻變農工大縣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3 日訊】民進黨嘉義縣長翁章梁今天(23日)上午在朴子成立競總,現場吸引大批支持民眾,總統蔡英文親自站台,推崇翁章梁主政下企業投資已逾千億,嘉義正在蛻變成農工大縣,希望鄉親支持翁章梁連任,並讓「國嘉隊」成員都當選。

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34天,翁章梁與民進黨朴子市長候選人涂建軒,今天在朴子市大同路舉辦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日前與翁章梁合組「國嘉隊」的鄉鎮市長與議員候選人齊聚,聲勢浩大,立委羅致政、蔡易餘、陳明文也到場加油。

蔡英文致詞表示,過去四年,嘉義縣有三個重大進步,第一是產業大發展,已經從農業縣變成農工大縣;第二是農業更加發展、更加升級;第三是越來越好遊玩,也越來越多人前來觀光。這三個大進步,讓嘉義人很光榮、很有感。

蔡英文特別指出,無人機未來是很重要的科技產業,現在中央決定與嘉義縣合作, 讓嘉義縣有一個完整的無人機產業聚落,以後太保可以作為無人機的研發中心、民雄作為製造的基地、義竹作為試飛的地方。不只是拚科技、不只是拚經濟,也是在拚台灣的國防。

蔡英文還說,外國觀光客來台灣,都指名要到嘉義看阿里山日出,現在,嘉義不只有阿里山跟日出,也有故宮南院及「國慶焰火」、「太子文化季」等精采活動;十月開始,觀光客還可以從嘉義高鐵站,直接坐「五分車」去「蒜頭糖廠」遊覽。

蔡英文細數翁章梁的政績,希望嘉義鄉親,把縣長這一票投給翁章梁;也提醒選民別忘了,一人拉十票,十票變一百票,讓民進黨提名的所有議員、鄉鎮市長候選人,都「凍蒜」揮出全壘打。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建樹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思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