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嘉義輔選 籲鄉親衝高賴蕭配得票率超過她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31 日訊】2023年最後一天,蔡英文總統南下嘉義輔選,她帶著立委候選人2號蔡易餘、5號陳冠廷,一起來到東石先天宮參香祈福,要大家力挺民進黨立委及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強調,她選2次總統,在嘉義的得票率都超過6成,希望這次選舉可以超越她當選總統的票數,衝高「美德配」票數。

蔡英文表示,她參選兩次總統的得票率嘉義都超過六成,這次的選舉非常重要,希望這次美德的得票率也不能低於六成。蔡英文稱讚蕭美琴是非常成功的外交官,蕭美琴在美國三年半,獲得各國駐外館外交官的信任,讓全世界更認識台灣。賴清德跟蕭美琴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組合,賴清德說要繼續走「蔡英文路線」,這個路線是團隊一起走的,所以未來的團隊必須是有經驗的團隊,賴清德蕭美琴已經準備好了,絕對可以領導台灣。

蔡英文說,台灣是民主自由有人權的國家,這次選舉就是要自由民主或要威權統治的選擇,這幾年台灣的經濟也是穩定成長,代表台灣是直接跟世界接軌,外國對台灣的投資也愈來愈好,因為台灣政治穩定,雖然外面有危險,但是我們不挑釁,我們很成熟處理兩岸關係,基本上關係是穩定的,世界也支持我們,所以投資愈來愈多。

蔡英文指出,守護台灣就是守護民主自由,民進黨持續栽培年輕人,蔡易餘、陳冠廷就是嘉義優秀的年輕人,嘉義人也要支持他們,帶動嘉義的發展進步。

蔡易餘表示,東石在這幾年愈來愈進步,蔡總統用了前瞻的預算大力相挺東石,把東石漁人碼頭建設得很好,所以愈來愈多觀光客來東石,現在行政院還核定衛福部朴子醫院東石分院設立,讓醫療資源下鄉照顧地方。

蔡易餘指出,蔡英文總統除了交代他要把海區、東石要選好,也叫他要減肥,所以他現在按戶一天都走好幾個小時,等選舉完再來驗收成績。他說:「我們的東石要大家一起來幫忙照顧,要全力的來支持賴清德、蕭美琴,讓東石的票開得最漂亮,也拜託大家支持重力嘉速度2號蔡易餘,2倍重力就有2倍速度。還有一張政黨票6號,大家一起來搶救王義川,守護我們台灣的民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李翊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