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初四行程滿檔 雲嘉南廟宇參香、發紅包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3 日訊】副總統賴清德過年期間行程滿檔,預計將走訪30間廟宇。初四安排前往雲嘉南六座廟宇參香,發送民眾新年紅包,民眾是高喊「總統」,人氣頗旺。

賴清德年初四一早前往中南部地區宮廟,民眾一看見賴清德下車,是興奮高喊總統。

年初四馬不停蹄,走訪雲嘉南六座廟宇,中午到嘉義民雄,由縣長翁章樑、立委蔡易餘陪同參拜。

副總統 賴清德:「今天來要跟大家說謝謝,感謝大家賜票,讓清德順利高票當選總統,同時也要感謝大家賜票蔡易餘、陳冠廷讓他們能夠進去立法院。」

感謝地方鄉親支持,讓他順利當選總統,也將地方立委送進立法院。祈求國泰民安,也發送鄉親福袋,民眾排隊領取,要拿到賴清德親手發的紅包。

賴清德過年走訪宮廟,行程緊湊,連續幾天都在車上用餐,也透過個人社群平台「吃播」,介紹地方美食。

副總統 賴清德:「從雲林到嘉義,在中途吃來自雲林的鴨肉羹,哇!傳說中的人間美味。」

大啖鴨肉羹,當然還有最喜歡的全糖手搖飲料。過年期間從北到南走透透,賴清德預計走訪30間廟宇,年初五將前往屏東、高雄繼續參香、發福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