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大典直擊!朝野領袖、美日加議員齊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0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看到,今天是雙十國慶日,全台各地從早到晚都有慶祝活動,重頭戲就是今早總統府前的國慶大典,約有160位各國重要訪賓出席,包括美國、日本、加拿大議員,還有友邦元首,在野黨領袖也受邀出席,新唐人電視今天也將在網路為您實況直播,目前,總統府前正在加緊彩排,我們馬上請人在現場的記者詹詠茹,帶來更多說明。

記者 詹詠茹:「好的,主播,各位觀眾,雙十國慶大典馬上就要舉行,目前總統府前是飄著小雨,但是維安的工作已經在進行,就是要在9點正式開始的時候,將維安做到滴水不漏,

今天國慶大典,不只找來馬祖小朋友領唱,還要遠端視訊連線國之北疆的居民及高雄左營沱江艦的國軍ㄧ起唱。另外還邀請到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演出,是大會史上首次邀請演出的外國團體, 成為國慶亮點之一

待會,台灣友邦帛琉總統惠恕仁、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都會來到現場 參加國慶大典,以上就是現場最新情況,主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