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會吧 北投》2.0升級版 10月底巡演台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2 日訊】知名劇團《再會吧 北投》音樂劇,2018首演以來好評不斷,10月將以「2.0版本」,在台中國家歌劇院,再次登台演出。這些年,演員們經過生活的歷練和成長,對角色也將有不同的詮釋與嘗試。

《再會吧 北投》故事背景設定在民國60年代的一個溫泉旅社,將台灣北投在地的文化,及劇中男女面對命運的不屈,透過一段又一段的旋律完整呈現。導演 吳念真:「選舉的期間或是在疫情的期間,這齣戲真的是可以是療癒的,是很療癒的,我想做為一個創作者也一樣,戲劇最大的目的是安撫,安慰別人,當然這過程當然安慰了自己。」

《再會吧 北投》從2018首演以來好評不斷,10月將以「2.0 REVIVAL 版本」再次登上大舞台。知名歌手 楊大正:「第三次詮釋志宏,我在排練場的時候,的確有出現一些,過往沒有看見的表演可能性。」

演員 林雨宣:「然後再加上這幾年的人生經歷之後,都各自呈現出,更不一樣的這個角色的面貌,然後那個層次感都更豐富,然後再加上這一次我們還有新的演員加入,又迸出更多不一樣的火花。」

台中國家歌劇院總監 邱瑗:「每個演員在不同的年紀,也會有不一樣的詮釋,那我相信兩位、三位,從首演到今天,成長了4年,他的內心戲一定會不一樣。」

與台中知名台菜餐廳合作,《再會吧 北投》融合酒家菜、那卡西等元素,讓北投日式溫泉等特殊文化,透過劇情及音樂呈現在大眾面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