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機會員大會 沈榮津籲企業因應淨零碳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4 日訊】來看到,今天(14日)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下到台中來參加工具機公會舉辦的會員大會,沈榮津除了感謝公會帶領產業提高3成產值,達到1249億,也呼籲產業界與政府,一起面對2050淨零碳排挑戰。

行政院副院長 沈榮津:「感謝這段時間我們公會這邊,又帶領大家,讓產值已經破千億,1249億了,成長大概三成左右。再過來面對的就是2050淨零碳排,這是一個很大的挑戰,我們要怎麼來面對低碳,以及之後的零碳,這個是個很嚴肅的問題。大家都說過去這是你們的事,現在不是了。我一直掛在嘴邊,NO ESG 就 NO MONEY,大家要來面對,但是政府不會讓你們孤單,政府經濟部工業局還有相關部會,都會陪我們一起面對這件事,迎接這項挑戰。因應得宜,危機就是轉機,也是提升產業的很好的考驗。」

沈榮津也肯定工具機產業成立技術委員會,讓台灣零組件設計及品質管理有產業標準。指出標準化、模組化,能提高產品附加價值。此外沈榮津提到,因為近期景氣較差,請產業界討論有什麼需求,承諾政府能幫的就會幫忙。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