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中共害到破產 斯里蘭卡被降為低收入國家|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5 日訊】土耳其礦坑爆炸 死亡人數升至40人

土耳其北部一處礦坑15日因甲烷爆炸導致崩塌,造成近年來最嚴重的工安意外之一。土耳其內政部長索魯(Suleyman Soylu)15日表示,事故已造成至少40人死亡,58名礦工被救出,救援行動已近尾聲。

===

印度核潛艦成功試射飛彈 向中巴展核威懾能力

印度國防部15日宣布,印度已成功自首艘國產核動力潛艦「殲敵號」上,試射一枚彈道飛彈,測試也讓印度成為擁有核打擊與陸地、海上和空中反擊能力的6個國家之一,與美、英、中、法及俄羅斯並列。

===

遭中共害到破產 斯里蘭卡被降為低收入國家

斯里蘭卡被中共一帶一路倡議害得慘兮兮,經濟陷入嚴重衰退,第三季GDP萎縮8.4%,為了獲得國際金援,該國已經主動將經濟地位降級,從中低收入國家降為低收入國家。

===

馬斯克稱SpaceX無法無限期資助烏Starlink服務

自今年 2 月底馬斯克為烏克蘭啟動星鏈服務後就成為烏軍在戰場的重要通訊工具,不過,近日馬斯克卻表示該服務已耗費了SpaceX約8千萬美元,且持續增加,所以無法無限期提供,希望美國國防部接手出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