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吉林街水門開啟 近百警疏導交通恢復正常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表示,台北市政府17日下午4時開啟吉林街水門後,交通大致順暢,18日上午仍下雨,警方預期車流量龐大,提前規劃、加倍動員近百名警力,在汐止區各重要交通地段疏導上班車流。(圖/民眾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8 日訊】受颱風影響,汐止吉林街水門昨天上午仍關閉,汐止人少一條可前往台北市上班的重要幹道,交通大打結。隨吉林街水門昨天下午4時開啟,警方今早更出動近百名警力疏通,交通恢復正常。

新北市政府交通管制工程科科長林昭賢告訴中央社記者,汐止區昨天因吉林街水門沒開,加上高速公路回堵,造成新台五路與康寧街等地昨天早上6時許就大塞車,最長達2.5公里。

有網友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社團「汐止集團」發文表示,「樟樹一二路到工建路已全面癱瘓,慎入」,有網友留言「南港到汐止,花了一個小時」「康寧街到東湖大塞」「我們騎車送孩子上學,汽車真的動彈不得」「塞好塞滿,還看的到馬路算不錯了」等。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表示,台北市政府昨天下午4時開啟吉林街水門後,交通大致順暢,由於今早仍下雨,警方預期平常搭大眾交通工具通勤的民眾可能改為開車,車流量龐大,因此提前規劃、加倍動員近百名警力,在汐止區各重要交通地段疏導上班車流。

汐止警分局表示,值班人員也透過監視器即時影像監控車流,一發現狀況立即通報勤務指揮中心,機動調派人力前往疏處;另配置交通事故處理小組在交通要道待命,以利快速抵達事故現場處理並移置車輛,減少事故影響通行時間。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