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智捷新品牌明年底上市 嚴陳莉蓮:裕隆集團新起點

納智捷20日發布全新識別品牌n7純電動休旅車,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手比7,象徵n7將是裕隆集團新起點。(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0 日訊】裕隆旗下納智捷今天發表全新品牌識別n7,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表示,納智捷是台灣唯一自主汽車品牌,新品牌代表納智捷新起點,象徵裕隆集團朝數位化、開放化及新能源化發展的全新願景,新品牌n7純電動休旅車預計明年底上市。

納智捷董事長兼總經理左自生透露,第2波開放至今約有8000張預購訂單,儘管成本持續上漲,將承諾n7售價會在新台幣100萬元以下。

納智捷今天舉辦品牌「LUXGEN新起點」發布會,揭開品牌全新面貌,現場由n7新世代純電休旅車率先換上新品牌識別。

嚴陳莉蓮表示,近4年來,帶領裕隆集團進行轉型升級,今天是重要的里程碑。納智捷是台灣唯一自主汽車品牌,過去裕隆集團投入了很多資源,雖然也遇到許多困難,但裕隆勇敢面對問題、解決問題,引領納智捷在新能源時代重新出發。

她指出,n7對納智捷而言,不只是一台新車,更重要的是,它代表著納智捷新起點的開始,象徵著裕隆集團朝數位化、開放化及新能源化發展的全新願景,將以納智捷品牌煥新為起點,將裕隆集團各事業體串聯成移動服務的生態系。

左自生表示,堅持、顛覆、執著,讓電動車的價值重新定義,創造無限可能是新品牌的理念宗旨。

左自生指出,第2波開放預購截至今天已累計8000張訂單,儘管原物料、晶片等成本高漲,但仍承諾今年都會讓這些上萬名車友,可以在約100萬元以內擁有n7。

新品牌n7新世代純電動休旅車,以充滿數位化與未來感的字體點綴代表熱情與敏捷的紅色、智能與科技的金色以及永續與生態的綠色,呈現全新品牌內涵,正式宣布LUXGEN邁入品牌嶄新章節。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