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轉型!嚴陳莉蓮:n7是納智捷品牌新起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2 日訊】台灣裕隆集團旗下自主品牌,公布全新品牌識別,尤其跟鴻海合作生產的純電休旅正式亮相,執行長嚴陳莉蓮除了親自出席,感謝消費者支持,也宣布這台電動車代表了近四年來 裕隆集團進行轉型升級的 重要里程碑。

新世代純電休旅車,換上新品牌識別,代表70年的台灣自主汽車品牌,走入新階段!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親自出席活動!

裕隆集團執行長 嚴陳莉蓮:「n?對Luxgen而言不只是一台新車,它更重要的是,它代表Luxgen新的起點的開始。」

裕隆透過跟鴻海合作,加速車輛研發與量產,純電休旅車n?系列,預定明年底上市,除了標準版420公里續航力,也有700公里的長里程版,還有強化動力的雙電機版本。看好EV將改變台灣車市生態。

LUXGEN董事長兼總經理 左自生:「今年車市大概平平穩穩,大概就是43、44萬台,但是我們在注意電動車的一個發展趨勢。明年我們n?的加入之後,我覺得電動車,就會是一個非常蓬勃茂盛的一個市場。預估大概可能電動車在2030年就會在臺灣市場的30%,如果以44萬來看的話,30%是12、13萬、15萬,所以說那是一個很大的一個商機。」

品牌董事長左自生表示,n?的每台車生產成本,從9月以來,大幅上揚10-20萬元新台幣,受到全球晶片、原物料等成本波動影響,但只要是預購客戶,標準版,保證百萬有找!至於如何消化訂單也已經不是問題。

LUXGEN董事長兼總經理 左自生:「跟鴻海我們去好好談了一下,它一個月可以做1萬台,所以它產能一年12萬台是沒有問題的,我相信我們跟裕隆跟鴻海,去共同把後面這一段看怎麼去生產供應鏈做好的話,應該很有機會可以達成(交車目標)。」

n?首波預購訂單表現大好,訂單至今超過2萬3千張,此外跨界休旅Model B,也會在明年加入品牌車系開放預購,展現部署純電未來的雄心壯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