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相特拉斯請辭 美法表達關切盼政局穩定

英國首相特拉斯(圖)20日宣布請辭,白宮表示未來無論誰接任,美英兩國都將維持密切關係。(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0 日訊】英國首相特拉斯(Liz Truss)今天宣布請辭,白宮表示未來無論誰接任,美英兩國都將維持密切關係。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則期盼英國迅速恢復穩定。

路透社報導,美國白宮幕僚長克蘭(Ron Klain)接受微軟國家廣播公司(MSNBC)訪問時稱,無論誰接替特拉斯,美國都將與新首相建立密切關係。他還說,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天稍晚將就此事發表聲明。

法新社報導,馬克宏今天抵達布魯塞爾參加歐盟(EU)一場峰會,他表示不會對英國國內政治發表評論。

但馬克宏說:「英國迅速恢復政治穩定很重要,這就是我所希望的。」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