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戰狼英國圍毆 律師:全球聯合立規嚴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1 日訊】中共二十大宣稱所謂「和平外交」,隔天駐英國曼徹斯特總領事,就違反外交公約,帶頭把香港人抓進領館區域圍毆。律師、評論人桑普建言,全球主要國家聯合制定規則嚴加懲罰、防堵中共的外交惡行。

時事評論人 桑普:「這個不是香港人的事件,是全世界的事件,(中共)可以針對任何國家的任何人,不只是香港人,都會受到這樣的一個可能性的傷害。」「上策是(英國)prosecute起訴,當然是中策當然是講到expel 就是驅逐,這個是有可能。如果這個事情持續,我覺得(英方)要關閉領事館,不關閉都可以,把你四方的路改路名,反共路、彭載舟路。國際上不是英國單打獨鬥,而是全世界都有一個統一的懲罰規則,全球制定好一些懲罰的規則,來去把這一些真的是禽獸的行為,予以那種非常嚴厲的處罰,有不同的層級的處罰。更重要是民間社會,有沒有全球的反共浪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