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智庫:中共欲藉「邊疆網紅」洗刷人權劣跡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2 日訊】澳大利亞智庫20日發布最新研究報告,指出中共在過去兩年,通過第三方機構協助,在YouTube等社交媒體上,推廣以少數民族為主角的影片,以「大外宣」對抗國際輿論。

週四,澳洲智庫澳大利亞戰略政策研究所(Australian Strategic Policy Institute)發布的最新報告表示,過去兩年中共在社交媒體發布以少數民族為主角的影片,藉此對抗國際上批評其人權紀錄的聲浪。

報告將這些影片中的少數民族主角稱為「邊疆網紅」,研究主要以18個YouTube賬號的1741個影片作為素材,這些賬號的關注人數在2000至20萬之間,大部分賬號都是在2020年至2021年間創立的。

加拿大華裔作家、社會活動人士盛雪女士,21日在推特上發表的視頻顯示出,一個新疆家庭在房間裡跳舞, 但暗處「鬼影」重重。

網友在視頻下留言,「到處都是鬼影」,「喜樂家庭片一下子成了恐怖片」。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尚敬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