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首回台南助選 營造綠營大團結氣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9 日訊】副總統賴清德週六(29日)到台南首廟天壇參拜祈福,這也是選舉升溫以來,賴清德首場回娘家台南,為民進黨籍市長黃偉哲與市議員候選人助選,營造綠營大團結氣勢。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我們有這個使命在, 所以我們當選以後, 我們要配合市長, 支持市長,形成一個台南建設團隊, 讓我們台南市繼續進步,繼續發展,讓我們市民過著幸福的日子, 這樣子市民給我們支持, 我們不會辜負大家市民對我們的支持。」

台南市長候選人 黃偉哲:「市長當選,議會過半,里長全勝利,我們民進黨全勝利,好不好, 拜託大家只剩下4星期,剩下28天而已,拜託我們共同努力。」

賴清德也向支持者喊話,讓黃偉哲得栗率要衝破50%,還要掌握台南市議會議長及副議長寶座,形成台南建設團隊。而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今天也成立溪南、溪北地區後援會,謝龍介表示,這場選戰倒吃甘蔗,他對逆轉勝越來越有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