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藝遊西螺」 親子鋼鐵人賽 趣味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1 日訊】雲林西螺大橋西側草坪,日前(10/29)規劃「親子鋼鐵人比賽」,希望讓親子可以在闖關中,享受競技樂趣,場面緊張又溫馨。

主持人:「OK來了哦,雙手握握把,眼睛看前面,音樂請下,出發,衝啊。」

這是雲林西螺29日在西螺大橋下,舉辦的「親子鋼鐵人比賽」,現場小朋友專注的表情,奮力往前衝的畫面,吸引大家的目光。

小朋友:「好玩,(怎麼樣好玩)我練習我都不會怕,(你不怕跌倒)不怕。」

滑步車車隊團長 張卜卜:「那我們騎乘滑步車的時候,要戴著安全帽跟護具,護具就是手肘跟膝蓋都要戴著護具下去騎乘,就是保護安全。」

小朋友出發到轉換區放車,用跑步方式過障礙區,再換爸爸媽媽大人通過幾個關卡,最後抵達終點,這是今年為「嘻螺藝遊趣」設計的活動,場面熱鬧溫馨。

家長:「就增進親子同樂吧,對小朋友平衡感會有差。」

除了親子鋼鐵人比賽之外,還有雲集打擊樂團現場演出,以及蝴蝶公園區八座裝置藝術品,作品有「西螺三金」、五米高的「鐘聲幸福」等,讓公園增色不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