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長重行選舉 李俊俋登記參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9 日訊】嘉義市長選舉因為候選人黃紹聰病逝,將在12月18日重新選舉,今天(9日)是重新登記參選第二天,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在前嘉義市長涂醒哲、國策顧問黃俊森、小英之友會總會長黃淑英、以及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的陪同之下,前往登記參選。

民進黨嘉義市長參選人 李俊俋:「這一次的選舉整個局勢改觀了,這是一個完全新的變局,對嘉義市的發展的理念我們沒有改變,還是維持我們之前說的,第一個城市要有未來,年輕人要有工作,老年人要有照顧,生活要有智慧。但是我們會用更不一樣的方式,讓大家更清楚的了解,這個內容是什麼。在11月26日之後,全國的選舉告一段落,我們也會傾全力的來把嘉義市的這個選舉、延到12月18日這個選舉把它熱起來,讓更多嘉義市民,甚至讓全國的都來檢驗,嘉義市的市政,到底做的怎樣,我們嘉義市如何來發展。」

李俊俋登記後表示,未來這幾個星期會秉持原來的態度,認真全力以赴,以最大力氣打好這場選舉。而現任嘉義市長黃敏惠,也在上午11點委託代理人到選委會登記參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