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社群催票影片曝光 聶永真籲為台灣挺身而出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14日上午11時26分在社群平台,釋出首支催票影片,以「 為台灣挺身而出」為題,呼籲民眾在11月26日出門投票;首支影片由台灣知名設計師聶永真(圖)響應。(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4 日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上午11時26分在社群平台,釋出首支催票影片,以「為台灣挺身而出」為題,邀請各界影響力人士拍攝影片,呼籲民眾在11月26日一起出門投票;首支影片由台灣知名設計師聶永真響應。

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透過新聞稿指出,選舉進入倒數時刻,「為台灣挺身而出」系列影片,將由不同領域的社會人士現身說法,透過多元的觀點與心聲,爭取台灣社會更多的支持。

民進黨表示,首支影片由聶永真打頭陣,以「自由」為出發,聶永真在影片中提到,「投票,讓國際知道我們很在乎。對現在負責,就是對未來負責」,要「用自由的本錢,保護台灣這個家」,聶永真呼籲11月26日為台灣挺身而出,回家投票。

另外,蔡英文也透過臉書分享這支影片,她說,自由不是天上掉下來的,國際都在看,台灣怎麼做選擇。

蔡英文並說,她會繼續努力,民進黨也會持續在中央和地方實踐承諾,打造一個更好的國家。她需要更多的台灣隊友陪她一起打拚,請大家支持、給予力量。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