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頓內茨克陷激戰 澤倫斯基:擊退俄軍攻擊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19日指出,烏克蘭部隊在東部的頓內茨克地區擊退大約100次俄羅斯軍隊攻擊,當地的戰鬥並沒有停歇。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9 日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指出,烏克蘭部隊在東部的頓內茨克地區擊退大約100次俄羅斯軍隊攻擊,當地的戰鬥並沒有停歇。

路透社報導,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在他的晚間談話影片中表示:「頓內茨克地區(Donetsk)仍持續激烈戰鬥…戰況沒有緩和平息。」

他還說:「24小時內,在頓內茨克地區擊退大約100次俄軍攻擊。」

美國白宮稍早表示,只有澤倫斯基能決定是否與俄國舉行和談,反駁外界盛傳華府施壓基輔上談判桌的說法。

澤倫斯基今天也駁斥與俄羅斯達成「短期休戰」的說法,稱這只會讓情勢變得更糟,只有完全擊退俄羅斯的侵略行動,才能真正達成持久且可信的和平。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