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廠化海廢為球衣 世足賽9國代表隊穿上MIT|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9 日訊】三星聯手美企盼提升3奈米良率 企圖超車台積

韓媒報導,三星電子由於先進製程良率低迷,正在擴大與美國公司 Silicon Frontline Technology 的合作關係,改進先進晶片製程的性能和良率,希望超車勁敵台積電。

===

外媒:去年FTX募資130億 多流入SBF口袋

《華爾街日報》週五 (18 日) 報導,全球第 2 大加密貨幣交易所 FTX 去年籌集 4.2 億美元,有近四分之三的資金流到 FTX 創辦人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的手上。

===

不敵元宇宙虧損 Meta:積極拓展通訊業務

在大幅裁員過後,社群平台Meta執行長祖克伯(Mark Zuckerberg)週四(17日)向員工喊話,旗下通訊軟體WhatsApp、Messenger將成為公司下一波主要營收來源,試圖藉此緩解公司內部對裁員與財務狀況的擔憂。

===

世足賽熱 台紡織廠沾光 遠東新化海廢為球衣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將開踢,台灣紡織業持續成為幕後的隱形參賽者。球衣主要供應商遠東新、新纖指出,主要訂單已在9、10月陸續出貨。遠東新世紀化海洋廢棄物為球衣,海洋回收紗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首次登場,環保又抗爆,獲9個國家隊青睞,墨西哥客場隊服更被外媒評為本屆世足賽最美球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