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瑤爆料投票所刻意折票 北市選委會澄清無此事

九合一選舉26日登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圖)說部分投票所刻意將選票中陳時中的部分折起要求選委會糾正。選委會則澄清,不會、也沒時間刻意做此事。(圖/翻攝自吳思瑤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6 日訊】九合一選舉今天登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說,部分投票所刻意將選票中陳時中的部分折起,要求選委會立即糾正。選委會則澄清,不會、也沒時間刻意做此事。

吳思瑤今天中午在臉書發文表示,陸續收到選民回報,台北市部分投票所刻意將市長選票中,12號陳時中的部分折起或遮起來,包含內湖區寶湖里、大安區虎嘯里及北投區永和里都有這樣的情形。

吳思瑤質疑,這是技術性干擾、選務不公、刻意影響投票,要求台北市選委會立即糾正。

台北市選舉委員會發布新聞稿澄清,選務作業流程是將整張選票發給民眾,不會、也沒時間刻意遮或折起,但仍請各投票所發票工作人員注意選票平整度。

選委會強調,查證後,這些里都沒有發現將特定候選人選票故意折起來的狀況,如有此情形請檢舉者告知是哪個投開票所,選委會才能針對投票所查察。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