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訪陳時中競總 薛瑞元:聊上任百日酸甜苦辣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8 日訊】衛福部長薛瑞元、疫情指揮官王必勝、發言人莊人祥等人,昨晚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被外界質疑是密會。不過,薛瑞元今天(28日)到立法院時強調,只是純聊天,也沒有談到高端和防疫等議題。

記者 VS. 衛福部長 薛瑞元:「原因是他投入選戰100天,我是接任100天,所以我們就約說大家互相見個面,談一談這樣100天的酸甜苦辣,大概就這樣子。(有聊到一些高端議題嗎)跟高端一點關係都沒有,他怎麼會去管高端的事情呢,那個是我這邊在處理的。」

陳時中競選總幹事 吳思瑤:「第一,不是什麼密會,是很光明正大的好朋友來給阿中打氣,我想大家也不應該說要求阿中,選舉選到沒朋友,選舉我們需要越來越多的朋友。(想問一下,因為11月5號就要辯論了)市民的痛中之痛,都會是阿中論述的重中之重,所以有很多大家長期關心的必考題,當然也都會是我們準備的內容。」

台北市長三腳督11月5號將舉辦第一次電視政見辯論,由TVBS和三立共同舉辦,四個階段包含申論、兩次交叉詰問以及媒體提問和結論,這也是藍綠白唯一一次政見正面對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