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救起迷路海牛 眾人合力送牠到新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1 日訊】委內瑞拉海軍在該國的海岸,救起了一隻迷路的海牛。經過兩個月的治療照護後,日前已被轉送到專門照護海牛的動物園,展開全新生活。

這隻名叫蒂科(Tico)的海牛,兩個月前在新埃斯帕塔州(Nueva Esparta)的海岸附近,被委內瑞拉海軍救起,並在東部的瑪格麗塔島(Margarita Island)進行康復治療。

當局在聲明中說,蒂科於7月在巴西被野放,但迷失了方向,游到了4000多公里外的委內瑞拉海岸。

經過兩個月的治療後,蒂科被轉送到位於西北部巴基西梅托(Barquisimeto)的巴拉里達動植物園(Bararida Zoo and Botanical Park),在這個專門從事海牛繁殖與照護的動物園裡,展開新生活。

由於海牛體型巨大,當局出動許多工作人員,在眾人通力合作下,順利將蒂科帶到新家。

海牛是海洋哺乳動物,性格溫順且動作緩慢,很容易成為獵捕者的獵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