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澳防長會談 共同打擊中共破壞穩定行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6 日訊】美國和澳洲年度部長會議在當地時間5號舉行,美國防長奧斯汀和澳洲防長馬勒斯在華府會面,同意繼續和區域夥伴合作,支持印太地區自由開放,雙方更提到,要共同打擊中共破壞穩定的軍事活動。

美國國防部長 奧斯汀:「美國和澳大利亞之間的聯盟是有史以來最強大的,對地區安全仍然至關重要。現在我們在緊張局勢下開會,尤其是俄羅斯魯莽和非法入侵烏克蘭,以及中共的脅迫和破壞穩定的軍事活動。」

澳洲國防部長 馬勒斯:「我認為我們是在面臨戰略格局的時候開會,我的意思是澳洲和美國。世界是自二戰以來確實是一樣的複雜和不穩定,我們在烏克蘭看到了這一點,以規則為基準的秩序在那裡被考驗,我們在印太地區也看到了這一點。」

美國、澳洲雙方國防部長,在五角大廈進行對話,加強雙方聯盟。之後五角大廈發表聲明表示,雙方重申致力雙邊防務,包括技術合作,並特別指出,共同打擊中共破壞穩定的軍事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