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領高超!三隻牧羊犬放養700隻羊網路爆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8 日訊】蘇格蘭一名年輕的牧羊人,在網路分享他訓練的三隻邊境牧羊犬放牧七百隻羊的影片。出色的放羊本領,吸引了超過兩百萬粉絲關注。

27歲的漢納(Sean Hannah)在蘇格蘭中部的洛蒙德湖(Loch Lomond)附近當一名牧羊人。他受僱於一個大型莊園,幫他們牧養700隻羊,外加他自己的9隻。每天,三隻工作犬與他一起完成放牧工作。

漢納說,數百年來,牧羊犬一直幫助牧羊人驅趕羊群、截回掉隊或不聽話的羊,或者看護受傷羊隻等。如果沒有牧羊犬,這些工作牧羊人都無法完成。

漢納認為,邊境牧羊犬是最聰明、最有韌性的牧羊犬種,也能適應蘇格蘭的嚴酷氣候。牠們具有靈敏聽力,擁有奔跑和放牧長達12小時而不感疲倦的耐性。

在蘇格蘭封城期間,漢納開始在社交媒體分享他與牧羊犬完美配合的影片,至今已累計超過210萬粉絲。這三隻訓練有素的邊境牧羊犬既是他的驕傲,也是他的快樂源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