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影視熱度不減 帶動韓國飲食人氣上升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7 日訊】隨著韓流風靡世界,外界對韓國飲食文化的關注,也在提升,在首爾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人們學習並體驗烹飪韓國美食。

坐落於韓國首爾鐘路區北村的韓食文化空間,是由韓食文化館、食品名人體驗宣傳館和傳統酒藝廊合併而成。在這裡可以學習和體驗與韓食相關的內容。

一提到韓國就會想到哪些形象呢?一項針對外國人的調查顯示,「韓食」繼「K-POP」之後連續四年位居第二。隨著韓國軟實力的增加,韓國餐廳、飲食、傳統酒等,正在成為高附加值商品。

韓食振興院韓食文化空間運營組主任 安一國:

「大家現在所在的位置是韓食文化空間的地下一層,也是韓食圖書館,這裡收藏了大約兩千五百本和飲食相關的圖書。」

一樓是韓食展示宣傳館,在這裡可以看到一年四季常設的韓國飲食,放置在韓國陶瓷盛盤中,更加襯托食物的精美。

體驗和學習韓食的空間在二樓,「韓食文化空間」與相關機構、民間企業等合作,製作豐富多樣的韓食美味,企劃並提供韓食烹飪體驗。

韓國傳統酒藝廊,每月都以不同主題選出四、五種具有地方特色的傳統酒,進行展示,還為喜愛飲酒的遊客提供品嚐的機會。

傳統酒藝廊院長 南善姬:

「最近這裡吸引了很多遊客,很多人對韓食和傳統酒很感興趣,我們的體驗都是以八個人為一組,但是活動每次都是供不應求,我們也會舉行多種多樣的活動。」

隨著韓流的風靡世界,韓食在全球的人氣正在不斷上升。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金燕 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