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特斯擬進駐墨西哥設廠 最快下週宣布|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7 日訊】彭博:特斯拉擬進駐墨西哥設廠 最快下週宣布

《彭博》16 日報導,特斯拉正在敲定墨西哥的設廠計畫,最快下週宣布。知情人事透露,新的電動車組裝廠將設在新萊昂州 蒙特雷市的聖卡塔琳娜,最終細節仍待確認,參與設廠談判的還有墨西哥外交部和新萊昂州政府。

=====

美宣布延長352項中國進口商品關稅豁免

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宣布繼續延長對部分中國進口商品的301條款關稅豁免,包含泵、壓縮機、空氣清淨機和濾水器、閥門和各種發動機,豁免到期日將延後到2023年9月30日。另有197項產品關稅豁免失效。

=====

Fed威廉斯:明年終點利率恐高於Fed預期的5.1%

紐約聯準銀行總裁、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副主席威廉斯 (John Williams) 16日表示,有明確的跡象表明,就業市場和更廣泛的經濟領域的需求超過供給,預估明年通膨放緩到3%至3.5%區間,威廉斯還預估,明年終點利率可能比 Fed本周預期的5.1%還要高。

=====

鴻海宣布處分中國紫光全部持股

鴻海集團16日深夜拋出震撼彈,宣布旗下工業富聯轉投資且持股99.99%的興微基金,以不低於人民幣53.8億元,約新台幣233億元的價格,處分北京智廣芯控股有限公司及紫光集團有限公司所有的持股。鴻海表示,此為投資規劃調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