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美國、德國工廠 週產能突破3000輛|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0 日訊】特斯拉美國、德國工廠 週產能突破3000輛

特斯拉宣布其美國德州奧斯汀工廠和德國柏林工廠都達到每週3000輛產量的目標。特斯拉最初設定 2022 年底前,兩廠分別週產 5000 輛汽車的目標,但由於人力短缺,加上產線升級作業而停工數週,目標向下修正。

========

歐盟能效新規 影響多國面板廠

面板市場買氣低迷之際,外媒指出,歐盟委員會將在明年3月執行更嚴苛的能源效率指數計畫,目前市售的8K電視都不符標準,最嚴重恐全面禁售,重創面板重要出海口。

========

美14州政府禁TikTok

美國已有14州下令禁TikTok,禁止州政府的電子設備使用TikTok,政府部門的官方TikTok帳號也面臨關閉。TikTok及母公司中企字節跳動開始試圖撇清關係,將主要高管轉移到新加坡及美國,希望避開華盛頓監管風暴。路透社報導,美國50州當中現有大約19州至少局部擋下政府電腦使用TikTok的權限,多數限制措施都是在過去兩週祭出。

========

出清紫光持股 鴻海工業富聯:對經營無不利影響

鴻海日前公告旗下工業富聯全數出脫中國紫光集團持股,工業富聯20日表示,相關投資基金轉讓不會對公司日常生產經營活動產生不利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