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文件指2.5億人染疫 多共產黨員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3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中國疫情延燒,一份流出的中共衛健委21日會議紀要顯示,全國20天近2.5億人染疫,中國多地殯儀館遺體堆積的畫面流出,大量中共高官和退休幹部,也在近日密集死亡。有網友爆光:在中南海死亡的高官在八寶山殯儀館,已設置「專有火化渠道」,甚至設有「專門火化爐」。

據中央社報導,一份網傳中國(共)衛健委21日的會議紀要稱,估計中國20日單日新增感染人數近3700萬人,每天不斷增加;12月1日到20日,累計感染人數已達2.48億人,占總人口的17.56%。

中共央視22日報導,北京朝陽醫院急診搶救室,病床從16張加到70張,發熱門診從94家增加到1623家。由於中共一向隱瞞疫情,實際數字還不清楚。

而中共衛健委過去15天以來,僅通報七例染疫死亡,但各地殯儀館卻出現爆滿。

有網友表示,這幾天的訃告,是他有生以來看過最密集的。

北京政法系統人士:「就包括在醫院裡被耽誤致死的那些老人,有些人級別都是很高的。廳級以上的,我至少知道的就有六個。」

大陸媒體發布的訃告,很多是中共高官或退休幹部,包括前中共國家體委副主任劉吉、北京知名經濟學家曹鳳岐、中國青年報原副社長周志春等,他們都是中共黨員。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2020年3月19日發表的《理性》一文中明示:「『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梅、張芮甄 榮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