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達和碩科技業接力辦實體尾牙 舉辦率逾7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防疫鬆綁,科技大廠陸續宣布恢復舉辦實體尾牙,技嘉搶先在今天(23日)舉辦,鴻海維持在線上舉辦,華碩則是取消,不過依然會發放員工獎金、舉辦抽獎。

大咖站台,炒熱氣氛。鴻海去年舉辦線上嘉年華,找來動力火車以及Ella陳嘉樺等歌手站台,氣勢不輸實體尾牙。

今年鴻海仍是以線上嘉年華的形式舉行,主題是「相信鴻海」。據傳大獎會祭出百萬元獎金,和汽車等。科技業實體尾牙,由技嘉拉開序幕在12月23日舉辦。明年1月廣達、仁寶、和碩、緯創陸續接棒,台積電各廠區也陸續舉行。宏碁每5年舉辦1次,上次是在2020年,今年由各部門自行舉辦餐敘;華碩則是取消,但照舊發員工獎金、舉辦抽獎。鴻海2023年1月15日以線上嘉年華的形式舉行

友達董事長 彭双浪(2022.11.10):「我們公司目前就是對所有的同仁宣布,就是正常的辦尾牙。而且我們提早宣布,因為我們看到很多公司都恢復,所以如果太晚的話,可能到了12月1月,可能會很不好訂餐廳,所以我們其實11月就開始,有部門就開始訂了。」

根據調查,今年舉辦率達74.8%,比前2年疫情期間最多增加18.9%;尾牙預計抽出的大獎,萬元等級達37.1%,百萬元級別則有2.7%。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黃彥菱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