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九月問世?傳富士康印度廠生產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7 日訊】蘋果iPhone 15系列有望在九月中亮相!外媒指出,富士康正在印度進行生產,和碩與緯創也準備開始組裝新機。外媒認為,旗艦新機採用台積電三奈米製程,將使蘋果再次領先競爭對手。

iPhone 15有望在9月中旬亮相!外媒指出,富士康已經在印度進行生產,和碩與緯創產線也準備開始組裝新機。近期傳出,蘋果同步拉高iPhone 14與15系列新機備貨量。

外媒《Bloomberg Television》(2023. 04.13):「這是為了擺脫依賴中國、實現多元化,從長期來看,或者至少從中期來看,到2025年,可能會看到蘋果約25%的產量來自印度。」

外媒指出,鴻海迅速在印度生產,試圖一改過往主要依賴中國的策略。並估計今年底前,蘋果將生產8630萬支iPhone 15系列新機,台灣鴻海奪下近六成訂單,遠遠超過中國立訊的28%。而蘋果旗艦版新機搭載的A17晶片,傳出將採用台積電3奈米製程,

國外科技頻道《Max Tech》(2023. 08.11):「一個實際上是非常大且重要的更新,關於台積電的晶片良率,這是全新的三奈米晶片技術,顯然它目前的良率極好,高達80%,這比之前的報告要好得多。」

外媒指出,由於台積電3奈米產能幾乎由蘋果包下,剩下產能分給聯發科後,高通只能分到15%台積電3奈米產能。分析認為,蘋果旗艦新機A17晶片採用台積三奈米製程,將使蘋果再次領先競爭對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