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最大摩天輪 巴西91米「富裕之輪」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4 日訊】摩天輪是大都市最美的風景之一,英國有倫敦之眼,而在巴西最大城市聖保羅,(12月8日)開放了號稱全拉丁美洲最大的摩天輪「富裕之輪」(Roda Rico),高91公尺,超過巴黎、多倫多和芝加哥等城市的摩天輪,成為南美地區新的必去旅遊景點。

美麗的摩天輪就像一座城市的眼睛,除了在車廂內可以飽覽城市風景外,摩天輪的外型也是相當迷人的景致,吸引遊客佇足拍照。

摩天輪專案人員表示,「富裕之輪」不僅僅是提供娛樂,還與環境連結,歡迎巴西和世界各地的遊客造訪。

摩天輪專案人員 BRUNO ZANI:「這也是市府正在為皮涅魯斯河、自行車道去污染化的一個設施,包括在環境和可持續性方面的問題,摩天輪連接了這一切。」

「富裕之輪」位於皮涅?斯河(Rio Pinheiros)河畔、毗鄰維拉羅伯斯公園(Parque Villa-Lobos),佔地面積4,500平方公尺,擁有42間車廂,每個車廂最多可容納8人,車廂內配有空調、Wi-Fi、照明以及攝影機和對講機,繞行一周大約耗時25分鐘,遊客能夠欣賞聖保羅所有壯麗景色。

在疫情過後,民眾渴望旅遊,走訪新的景點,預估摩天輪每年將接待60至100萬名遊客。市府希望藉此重振聖保羅市,減少污水排放量,恢復都市景觀,打造永續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