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集團正考慮出售部分東南亞資產 應對經濟放緩

根據路透報導,韓國第二大企業SK集團週一表示,正在考慮出售其在東南亞的部分資產,並再投資於該地區國家(包括越南)的其他業務。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6 日訊】外媒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出,南韓第2大企業SK集團正考慮出售其公司在越南和馬來西亞的部分資產,並再投資於該地區其他國家的業務,希望通過資產出售來籌集資金以應對經濟放緩。

根據《韓國經濟新聞》報導,SK集團正考慮出售其公司在越南和馬來西亞的部分資產,將出售部分收益再投資於東南亞有前途的公司,從而應對經濟狀況惡化的局面,在明年商業前景相當暗淡的情況下,限制對新項目的大規模投資。

一位投資銀行界人士表示,SK集團並未陷入財務危機。它只是想搶先獲得資金,為不斷惡化的經濟狀況做準備。

根據SK集團發布的文件指出,SK集團持有的可出售資產包括越南Vingroup、Masan Group、零售藥店連鎖店Pharmacity、零售商VinCommerce 和消費者零售平台The Crown X 的股份。另外,SK集團還持有馬來西亞金融科技公司Big Pay的股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