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阿凡達的水果?超美藍蕉口感激似冰淇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4 日訊】一般的香蕉都是黃色的,但是有一種相當特別的「爪哇藍香蕉」(Blue Java Banana),外皮是美麗的藍綠色,口感很綿密,根據吃過的人形容,藍香蕉吃起來的味道很像香草冰淇淋。

「爪哇藍香蕉」原產地在東南亞,後來被引進澳洲北部生產,這種香蕉樹的高度約為 4.5到 6 公尺左右,不僅耐寒也抗強風。

它的外皮呈現美麗的淺藍綠色,不過剝開皮之後,會呈現一種「泥狀」的軟綿狀態,賣相並不是很好,不過根據吃過的網友透露,它吃起來有一種類似於「香草冰淇淋」的感覺,十分好吃。

除了可以直接食用,也有人將它運用在各種美食料理上,因為它的口感細膩,還帶有淡淡的香草味,因此有人將它拿來搭配冰沙,甚至燒烤等,最常被用來搭配冰淇淋。

夏威夷人稱它為「冰淇淋香蕉」,斐濟人稱它為「夏威夷香蕉」,而美食界的老饕則稱它是「香蕉界的哈根達斯」,觀眾朋友會想要試試看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