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襲紐約釀25死 上千航班被迫取消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7 日訊】週一,美國紐約州水牛城所在的伊利縣,遭遇到聖誕節週末的強力暴風雪襲擊,使這個地區癱瘓,造成至少25人死亡。截至週一下午,航空公司已被迫取消2,500多個航班。

美國紐約州伊利縣行政長官 馬克·波隆卡茲:「我有一個非常不幸的消息,除了昨天確認的13人死亡之外,伊利縣衛生局法醫辦公室還確認了另外12人的死亡,使全縣暴雪的死亡總數達到25人。」

這場暴風雪被認為是紐約州45年來最嚴重的一次,並在聖誕節週末襲擊了紐約西部。風暴已在美國大部分地區延伸數日,最南端延伸至墨西哥邊境。

暴風雪造成全紐約39,000個家庭停電,其中27,000戶在伊利縣。

紐約州長 凱西·霍楚:「我們確保94.5%的伊利縣居民已經通電,這是一件好事,現在約有87%的水牛城居民恢復了供電。」

根據航班跟蹤網站Flight Aware的數據,截至週一下午,航空公司取消了2,500多個航班,而航班延誤總計超過4,500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尚敬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