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聖誕歸家難 暴風雪席捲美國中西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7 日訊】聖誕節剛過,一場暴風雪橫掃美國中西部,擾亂了人們的返家行程,部分道路受阻,一些航班也被延遲或取消。

美國聯邦航空局 (FAA) 此前預計,週二將是聖誕節週最繁忙的旅行日之一,將有超過 41,000 架次航班載著旅客從度假目的地返回。

然而,一場暴風雪席捲美國中西部平原地區,打亂了旅客們的行程。聖誕節當天,超過72萬人收到暴風雪警報,預計警報將持續到週三。

這場暴風雪從懷俄明州、科羅拉多州的部分地區,一直延伸到堪薩斯州西部和北部、內布拉斯加州、南達科他州和北達科他州的部分地區。

除了強風和暴雪,週二,部分地區還出現凍雨,北達科他州和南達科他州的部分地區出現嚴重積冰。

目前,愛荷華州蘇城已宣布進入雪災緊急狀態,以應對暴雪天氣。

濕滑的道路導致內布拉斯加州和南達科他州發生多起撞車和側翻事故,官方不得不關閉相關公路,並警告司機避免外出。

這場冬季風暴也讓搭乘飛機出行、返家的旅客,感到沮喪。

芝加哥中途機場旅客:「非常失望!我本應昨天離開的。我只是想回到德克薩斯州的家人身邊。」

能見度低,導致芝加哥中途國際機場的數十架航班取消或延誤。

芝加哥中途機場旅客Brenda Straughter:「太糟糕了!我只是想盡量保持微笑,保持積極的心態,避免哭泣。」

業內人士估計,丹佛國際機場 (DEN) 、明尼阿波利斯-聖保羅國際機場(MSP)和堪薩斯城國際機場(MCI)的空運,都將會受到較大影響。

美國國家氣象部門預計,截至週三上午,中西部和北部部分地區還將出現超過30釐米的降雪,同時伴有時速高達50-55英里的陣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易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