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矽谷首演 神傳文化感動美國科技精英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8 日訊】12月26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爆滿,感動矽谷科技精英。

記者 林乾章:「神韻藝術團2023年世界巡迴演出地之一是加州的灣區。正如你看到的,在我身後的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就是他們在加州的第一站。值此節日之際,正是與朋友和家人一起觀賞演出的好時候。」

蘋果公司工程項目經理 Gavin Daprile:「我對神韻印象極為深刻,遠遠超出了預期。我喜愛舞蹈、喜愛音樂,我也非常喜愛演出背後的思想;我喜愛天幕,真是不可思議,非常獨特,這是我前所未見的。」

科技公司創始人 Kamesh Kothuri:「真是不可思議、不可思議,非常美好。我喜愛高科技與舞蹈融合在舞台上。這非常精妙,真令人醉心不已。服飾美不勝收,現場交響樂團也非常優秀。」

公司人力資源總監 Bob Duplantier:「非常令人感動,這是我第二次來看神韻。」

記者:「能詳細說一下哪個節目令您感動嗎?」

公司人力資源總監 Bob Duplantier:「最令我感動的,是那個在共產黨(壓制下)人們掙扎的故事。」

科技公司創始人 Kamesh Kothuri:「這真是太不應該了。這也是令人感到傷感的地方。沒想到這樣的音樂、所有這一切被禁止,以前從來想不到會如此,直到來到這裡才意識到這一點。」

神韻復興消失殆盡的中華傳統文化,並將其帶回現代社會,對觀眾來說深受啟迪。

公司人力資源總監 Bob Duplantier:「我們需要更多、更多神韻所帶來的。我們需要能夠激勵人心的演出,因為現時的文化已經不再能激勵人了。」

蘋果公司工程項目經理 Gavin Daprile:「欣賞傳統文化、保護傳統文化,這是非常重要的,然後反思現代,思考一下我們如何繼續讓傳統文化得以發展和不斷進步。」

公司人力資源總監 Bob Duplantier:「正如我對朋友描述神韻時所說,歷經五千年的歷史,仍然堅信神的啟示,相比當今的進化論,以及其他,所有這些已知的,但神佛的展現,以及五千年歷史,這本身就意味著許多。」

新唐人電視台美國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