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風暴過境加州 3人罹難 加油站倒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6 日訊】最近幾日,美國加州遭遇了入冬以來最大的暴風雨,已經傳出有3人罹難。北加州的一處加油站更是被風雨掀翻了屋頂。

記者 張博媛:「這場炸彈氣旋給南加州帶來的暴雨,在週四(5日)上午達到高峰,國家氣象局報告顯示降雨量為每小時1.25英吋。雖然週四中午一度出現晴時多雲的天氣。但從週三晚間至週四上午,加州各地已經傳出了不同程度的災情。」

南加州範圍內,文圖拉縣山區和沿海的總雨量高峰為5至6英吋。週四(5日)上午9點半,南加州一名男子被困在33號公路附近的文圖拉河中央,險些被河水沖走,經過當地警消救援,成功脫困。

暴雨對北加州的破壞力極大,週三(4日),北加州達利市的一個加油站在暴風雨中倒塌。舊金山一名2歲兒童被樹木壓倒後不幸喪生,沙加緬度縣則有一名司機被發現死於車內,另一乘客在搶救無效後身亡。

從週四(5日)起,加州交通局在全加州範圍內部署人員,開始清理道路上的巨石和泥石流碎片。氣象預報顯示,加州多地將在週五迎來久違的晴天,但下週還會出現降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張博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