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單月運量破百萬 盧秀燕與獨居嬤拭淚相擁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7 日訊】台中捷運綠線在去年4月25日正式通車,全線累積運量已突破千萬人次,111年12月自通車以來首度單月破百萬人次,台中捷運公司特別將一段溫馨動人的真實故事改編成微電影,今天(7日)舉辦首映會。

台中捷運111年12月單月運量突破百萬人次,承載著每個旅客屬於自己的溫馨動人的中捷故事。台中市長盧秀燕與故事原女主角相擁而泣,直呼要珍惜家人,回家對先生好一點

台中市長 盧秀燕:「從賀阿嬤她跟她先生這樣子一個愛的旅程,給我很多的啟發,就說我不能只太專注工作,那我也必須,可能我先生為我真的還滿犧牲的,所以我想要對他更好一點。」

台中市交通局長 葉昭甫:「一個月有一百萬人次,相信有有一百萬次不同的故事在背後,讓我心裡有一點悸動的是,相信捷運不是只有一條線,甚至要有第二條線。」

盧秀燕說,中捷是一條愛的捷運,曾連續175天穿著中捷制服出席各項活動,台中捷運綠線終於在去年4月25日正式通車。

台中市長 盧秀燕:「中捷捷運是一條愛的捷運,而且是一條先苦後甘,而且它前面非常的波折、非常的辛苦,蓋了很久。」

台中市中捷公司董事長 林志盈:「中捷會努力的、持續的精進這些無障礙設施,為社會帶來溫暖,也希望大家珍惜身邊每一個人。」

一年多來台中捷運在疫情影響下,仍提供旅客安全可靠的運輸服務,中捷表示,會繼續努力,提供最好的服務,可以分享更多的愛的故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