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撞鐘 賴清德代表總統祈求疫情終.印太和平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22 日訊】中華民國副總統賴清德、前總統馬英九,除夕夜(20日)在新北市金山區寺廟出席除夕撞鐘祈福。賴清德代表總統出席祈福,提出三項祈求。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每一年的除夕撞鐘,為國家為世界祈福。(我)也代表蔡英文總統,能夠為大家祈福。」(希望)大家都能具備智慧、慈悲、柔和、忍辱。一求俄烏戰爭早日結束,能讓烏克蘭人民離開戰爭的水深火熱中。二求疫情能早日結束,讓全世界人民可以過正常生活,三求印太地區、兩岸能和平穩定發展。」

中華民國前總統 馬英九:「我希望今年海峽兩岸當局,都能以對話取代對抗,以和解消弭戰爭。」

連續17年,除夕夜守歲,撞鐘108下祈福,迎接大年初一。賴清德表示,總統蔡英文今晚因國事繁忙不克出席,由他代表祈福,他提出三項祈求,俄烏戰爭結束、全球疫情早日結束、印太地區兩岸和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東旭 台灣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