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紐約見台僑 僑胞遞信籲全台禁TikTok|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3 日訊】日中外長通話 林芳正重申台海和平重要性

日本外相林芳正2日晚間與中共外長秦剛電話會談,林芳正證實,秦剛在會談中再次邀請他訪問中國,雙方將就日程進行調整,林芳正在會談中也再次強調台灣海峽和平穩定的重要性,並對中共在東海等日本周邊的軍事活動表示嚴重關切。

===

阿里巴巴被曝 贊助部分最有影響力的美媒

據《每日來電》(Daily Caller)報導,近年來遭中共加強控制中企阿里巴巴,多次贊助華盛頓最有影響力的新聞媒體,如Axios、Semafor、彭博社、《國會山報》(The Hill)和《政客》(Politico)等,這些媒體的讀者中包括美國政府高級官員和政策制定者。

===

日本壽司郎遭惡搞 網發起拯救運動社長致謝

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分店遭人惡作劇,一名顧客舔醬油瓶、將口水抹到轉盤上的壽司等行為影片在社群流傳,脫序行為導致店家生意一落千丈。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發起「拯救壽司郎」活動,藉由實際消費表達對店家支持。

===

游錫堃紐約見台僑 僑胞遞信籲全台禁TikTok

台灣立法院院長游錫堃美東時間2月2日晚間結束訪美行程,經紐約返台,返台前與紐約台僑會面。期間,紐約台裔作家巫本添向他遞交了呼籲台灣立法全面禁止使用抖音(國際版為TikTok)的建議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